郑州交通重点工程开展“百日会战”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建管中心  时间:2014-03-13 00:00  

 

 

    为全面推动2014年郑州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目标任务优质高效完成,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交运委对郑州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的要求,郑州市交通重点工程全体参建人员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迅速掀起春季施工高潮。3月13日下午,郑州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百日会战”活动动员大会在市交运委六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是市交通委联合郑州市总工会、共青团郑州市委共同举办,于3月13日至6月20日在郑州交通重点工程在建项目中开展,通过签订目标责任书、召开动员大会、活动组织实施、检查评比及总结表彰等形式分阶段进行。为确保活动落到实处,由市公路局、郑州交通建管中心组织有关力量,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检查,将结果作为最终总结表彰的依据。
    会上对本次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单位领导、参建单位及项目经理部代表进行了发言,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在保证工期的前提下,确保质量、确保安全、规范管理、创优环境,认真落实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郑州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程,全面掀起新一轮建设高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