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召开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4-02-08 00:00  

市交通委召开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对委机关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导小组等4个委机关领导小组和市公路局等19个委属单位近期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明确

机关全体干部和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月8日上午,市交通委召开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对委机关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导小组等4个委机关领导小组和市公路局等19个委属单位近期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明确,并动员全系统上下迅速调整状态,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确保201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淡化节日气氛,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要从严抓好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规定,防止和克服可能出现的吃喝应酬的现象,防止和克服人已到岗,但心不在焉,思想不集中的现象;要及早部署工作,要依据即将召开的全市“两会”明确的工作要点,及早谋划、明确目标,合理安排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落实,并力争在短期内收到明显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