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乘客征集“服务提升金点子”的公告
来源: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时间:2016-11-10 15:27 

一、活动目的

为了更好的倾听乘客心声、了解市民出行需求,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乘客满意度,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即日起开始面向乘客开展“服务提升金点子”征集活动。

二、活动主题

聆听乘客心声,提升地铁服务——征集“服务提升金点子”

三、活动内容

1.征集内容:

乘客以切身体会从服务品质、设施完善、站内环境、列车准点率、服务优化创新等多方面反馈合理化建议(重点阐述目前现状、存在问题、“金点子”建议、实施步骤、预期取得成效等)。

2.征集方式:

( 1)线上征集:在线填写“服务提升金点子”意见征集表,提交网址:https://jinshuju.net/f/CYWlfp。

( 2)线下征集:乘客可在全线网车站客服中心填写《乘客意见表》,向我公司提出宝贵建议。

( 3)邮件征集:发送您的意见到指定邮箱zzmetroky@163.com。

3.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0日至2016年11月25日

四、评选办法

1.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将对征集到的意见进行评审,活动评选一、二、三等奖,分别获得价值不等的精美礼品一份。

2.建议被采纳者,我们会以多种方式通知领奖及回馈整改成果。


为了更好的倾听乘客心声、了解市民出行需求,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乘客满意度,2016年11月10日至2016年11月25日,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面向乘客征集“服务提升金点子”活动,至2016年11月25日共征集各类意见704条。其中:服务组织方面61条,服务质量方面49条,服务设施方面247条,人员服务方面59条,导乘服务方面89条,行车服务方面43条,应急服务方面31条,特殊人群服务方面54条,其他71条。 

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将以这次意见征集为抓手,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乘客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