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实施意见》等三个文件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05 15:2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58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令)精神,积极稳妥推进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改革,规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发展,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多样化出行需求,实现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结合本市实际,起草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郑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和《郑州市规范私人小客车合乘出行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三个文件。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网址:http://www.zzjtj.gov.cn/),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 

2016年11月5日至2016年11月11日。 

二、意见反馈途径 

(一)信函邮寄至:郑州市文化宫路南3号院1号楼附2号郑州市客运管理处506室,邮编:450006。 

(二)传 真:0371-67189976。 

(三)电子邮件:chuzuchegaige@126.com。 


 特此通告。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积极稳妥的推进出租汽车行业改革,鼓励创新,促进转型,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2016年11月5日—2016年11月11日郑州市交运委针对《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实施意见》、《郑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暂行)》和《郑州市规范私人小客车合乘出行的意见》三个文件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至2016年11月11日(实际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下午17:00)。 公开征求意见期间,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和送达等多种渠道,以及组织巡游出租汽车公司及驾驶员、网约车平台公司及驾驶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各类专家、网约车乘客、县(市)区10个层面的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经过对各方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分类统计,共有 634人次反馈意见1566条,其中“实施意见”方面意见216条,占13.8%,“管理细则”方面意见1218条,占77.8%,“合乘出行意见”方面意见132条,占8.4 %。 

郑州市交运委将对1566条社会各界意的反馈意见进行逐条研究,科学修订并进行完善行业改革三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