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决战四十天 打赢收官战”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4 14:47  

11月2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四十天  打赢攻坚战”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交通运输系统“决战四十天  打赢攻坚战”集中行动及省扫黑除恶第六督导调研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局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四十天 打赢收官战”集中行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郑州市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第六督导调研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重点问题整改的通知》;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同志讲话精神。

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扫黑办主任乔玮最后要求:会后,各单位要及时向主要领导和党组织汇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局集中行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各单位要进一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实际行动上;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总结三年来的成效和经验,完善各类工作台账,做好迎接评价工作;要进一步加大集中行动的查处力度,完善执法联运机制,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