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乔玮到局执法支队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8 09:34  

3月13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扫黑办主任乔玮一行到局执法支队开展调研,现场听取了局执法支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阅了组织领导、机制建设、宣传报道等有关工作台帐及文件资料。

乔主任对局执法支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乔主任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一是要有敏感性。在日常执法过程中对涉嫌黑恶犯罪、暴力抗法等违法行为注意搜集线索,不断丰富侦察手段,将有关线索形成证据链条,为最终彻底打掉犯罪团伙做铺垫;二是要注意留痕迹。我们在日常工作中的各种方案、各种资料、各种数字等要注意保存。一方面扩大宣传,另一方面当有人质疑时,可以有理有据展现我们的工作成效;三是要在前期打掉“港湾汽租”残疾人假冒出租车犯罪团伙的基础上,持续保持高压整治态势,彻底打掉他们的嚣张气焰,不断扩大打击“黑出租车”取得的战果,推动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发展、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