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05 15:07  

12月4日下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次推进会在交通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委扫黑办主任乔玮、委属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执法督查处副处长刘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公路局、运管局、重点处、执法支队、客管处分别汇报了近两个月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而后委执法督查处副处长刘刚对近期委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讲评,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宣传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情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最后由乔玮主任传达了《关于印发于东辉书记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的通知》、《郑州市扫黑办涉黑涉恶线索核查情况通报》、《郑州市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要牢记三个“不能”。第一,认识不能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国家战略决策,同志们一定要端正态度,继续保持高涨工作的热情。第二,工作不能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根基是大量繁琐的基础性工作,同志们要结合实际,善于发现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线索。第三,效果不能减。工作方案和长效机制已经制定,下一步仍要坚决落实好方案和长效机制,宣传工作不能落下。各参会分管领导回到单位后,要向单位主要领导和同志们做好汇报和讲解工作,要将上级文件精神真正传达到每一位同志并抓好贯彻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