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报】豫见旅途 畅行中原 郑少高速新密停车区元宵夜司机之家情暖货车司乘
来源:中国交通报  时间:2024-02-27 10:48  
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在这万家团圆的夜晚,郑少高速新密停车区司机之家迎来了两位风尘仆仆的客人,开启了一段暖心的“团圆故事”。
  • 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在这万家团圆的夜晚,郑少高速新密停车区司机之家迎来了两位风尘仆仆的客人,开启了一段暖心的“团圆故事”。

    晚上21点30分,新密停车区工作人员在广场巡逻时,发现了一辆冀A牌照的五型货车,车上两名司机正打算接热水冲泡方便面,班长甘宁立即走上前询问司机是否需要帮助,通过沟通得知这辆车2月17日从河北石家庄出发,因全国范围雨雪冰冻天气,在路上已滞留了将近一周的时间,身心俱疲,开车途中偶尔在河南交通广播听到郑少高速新密停车区司机之家在春运期间免费为司乘人员提供住宿、洗衣、淋浴、开水等便民服务,便前来寻求帮助。

    听完货车司机的话,甘宁立即热情的介绍新密停车区司机之家的免费服务项目,并带领他们到司机之家参观,打开空调,看着整洁的环境,舒适的休息室,齐全的洗衣、沐浴、充电设施,两名司机一个劲儿地夸奖郑少高速、河南高速的服务真是好,他们说:“跑了那么多高速公路,春运期间司机之家免费为司机提供这么多服务,这在全国都是独一份儿,新密停车区司机之家可真是咱司机路途上的温馨之家啊。”

    新密停车区“司机之家”自运营以来,切实解决了旅途司机休息难、吃饭难、洗澡难的问题,为广大出行司乘提供了方便、周到、温馨的高速服务。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拓宽服务内容,积极打造“S85共享服务驿站”,切实增强广大司乘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