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郑州地铁“感恩十年 四季相伴”打卡墙上线!
来源:中原网  时间:2023-12-25 15:48  
12月22日~12月31日,让我们拉上2023年的尾巴,随着郑州地铁“感恩十年 四季相伴”主题打卡墙,看一看爱上这座城市的理由。

爱上一座城

是为了一道生动风景

是为了一段美好往事

是为了那座熟悉老宅

每一种理由

都是对这座城市的深情厚爱

12月22日~12月31日

让我们拉上2023年的尾巴

随着郑州地铁“感恩十年 四季相伴”主题打卡墙

看一看爱上这座城市的理由

 

市体育中心站——“郑州很好玩”

河南省博物院、郑州植物园、郑州动物园,搭乘地铁游郑州,下一站去哪儿?如果还没有想好元旦假期的出游指南,不如来市体育中心站!“郑州很好玩”主题打卡墙准备了郑州游玩攻略,人文场馆、文艺打卡、市内游园、自然风光、娱乐游玩,总能找到答案。在特定时间段,转动转盘参与互动,还能获得“感恩十年 四季相伴”定制礼品哦!

在熟悉的这座城市寻找新鲜感,喊上小伙伴们一起出发吧!

 

七里河站——“郑州很浪漫”

“您好,欢迎乘坐郑州市轨道交通”,郑州地铁用声音传递浪漫,春暖花开时、浪漫“520”、团圆中秋、温暖初冬……郑州地铁音乐会让地铁出行变成文化之旅,让郑州城市生活更具魅力。在七里河站“郑州很浪漫”主题打卡墙,用便利贴写下对郑州地铁开通运营十年的祝福。

在郑州地铁,分享浪漫分享爱。

 

关虎屯站——“郑州很宝藏”

感恩十年,四季相伴。郑州地铁满载这座城市里一千多万为梦想打拼的人日夜奔驰。在郑州地铁车站,朝九晚五的奔波中,给自己一首歌的时间,停下脚步,扫码聆听来自河南广播电视台教育广播主持人、郑州地铁报站女声叶子的特别留言,一起听听热心网友的地铁故事。在特定时间段,用照片打印机拍下这幸福一刻。

郑州很宝藏,用声音传递生活中的诗情画意。

 

市第二人民医院站——“郑州不焦绿”

美好的一天,从搭乘郑州地铁开始。地铁串点成线、连线成网,绿色出行、畅游郑州。扫码乘车、刷脸过闸、购票方式更便捷,随心出行更顺畅。青年主题车站会展中心站、童趣主题车站关虎屯站、助老爱幼主题车站孟庄站,定制服务、爱心预约,在地铁中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度。在特定时间段参与互动,套中“焦绿”、丢掉焦虑,在轻松和愉悦中迎接新的一年。

 

郑州不“焦绿”,

紫荆山站——“郑州很幸福”

地铁不仅仅是出行的交通工具,更是艺术生活空间,城市文化会客厅。地铁音乐会、地铁绘画展、地铁读书日、地铁探秘之旅、地铁研学班……那些精彩纷呈的品牌活动,是我们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新的一年,期待见到哪些活动,在紫荆山站“郑州很幸福”主题打卡墙投下彩虹球,搭起彩虹柱。有温度的城市,有趣有爱的郑州地铁相伴每一程。

爱上这座城,找到幸福,邂逅浪漫。

 

​南五里堡站——“郑州多巴胺”

感恩十年,四季相伴,遇见美好,一起成长。搭乘地铁逛郑州,用脚步丈量城市,发现这座城市的多巴胺色彩。欢迎您乘坐郑州市轨道交通,期待与您的下一次相遇。在南五里堡站“郑州多巴胺”主题墙,邀请您按下彩色手印,解锁N种地铁旅行快乐体验。

愿你,心情多巴胺!

爱上这座城

因为青春 活力

因为温暖 美好

因为人间烟火 因为惊喜不断

我们

在郑州地铁主题打卡墙

等您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