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郑州新闻】郑州志愿者来到多个公交站点,宣传绿色出行理念
来源:大河报郑州新闻  时间:2023-12-26 10:15  
12月26日上午,郑州公交徐亚平志愿服务队在航海路的多个站点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活动,给市民送上暖心的出行服务。

“老师您好,这是郑州公交的乘车指南,不仅能领红包,还能用它查询你周边的线路,方便您的出行。”12月26日上午,郑州公交徐亚平志愿服务队在航海路的多个站点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活动,给市民送上暖心的出行服务。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化身绿色出行“宣传者”,在重点换乘站台宣传解读公交线网优化,倡导绿色公交出行理念。

在志愿者的宣传下,许多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扫码下载“郑州行”的同时,还领取了出行红包。使用红包的乘客不仅1分钱乘坐了公交车,还领取了购物券,大家开心得合不拢嘴。

 

在公交车厢中,公交志愿者就绿色出行对美好生活的重要性与乘客进行沟通交流,并邀请乘客关注郑州公交微信公众号及抖音平台,更直观地与公交进行互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共发放300余份公交出行宣传册、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