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广播电视台】郑州公交举行首届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郑州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3-05-25 17:19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5月25日上午,郑州公交第二运营公司在森林湖公交站举办了以“‘豫’见新文旅 青春‘郑’当时 亲身公交‘行‘”为主题的首届职工户外低碳健步走活动。第二运营公司班子成员及3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5月25日上午,郑州公交第二运营公司在森林湖公交站举办了以“‘豫’见新文旅 青春‘郑’当时  亲身公交‘行‘”为主题的首届职工户外低碳健步走活动。第二运营公司班子成员及3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虽然天空下着雨,但依旧抵挡不住参赛人员的热情,上午9:00,低碳健步走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300余名干部职工健步如飞,从黄河大堤南侧步道出发,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饱满,阔步向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郑州公交的良好风貌,大家在呼吸新鲜空气,体验运动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到参加集体活动带来的团结友爱。本次健步走活动行程约16公里,一路上洋溢着欢快愉悦的气氛,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们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第二运营公司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交高质量发展时期举办的一次职工体育文化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体育运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提高健康意识,带动广大职工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郑州公交将以“公交+文旅”出行模式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以活动带动文旅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