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报】出门踏青了!这趟车上有“赏花指南”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3-01 14:15  
为了方便市民在春季赏花、踏青、游玩,3月1日,郑州公交919路党员驾驶员梅自正特意准备了一份919路的沿线公园赏花指南,发放给候车的市民乘客,并张贴在公交车厢内,供大家查阅。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近日随着气温的回升,郑州各公园里不少游客也开始寻觅春花的身影。当前,郑州的公园里都能看到什么花?还有哪些花即将开放?为了方便市民在春季赏花、踏青、游玩,3月1日,郑州公交919路党员驾驶员梅自正特意准备了一份919路的沿线公园赏花指南,发放给候车的市民乘客,并张贴在公交车厢内,供大家查阅。

 

“每年2月份过后,郑州各大公园就陆续迎来春季赏花的最佳时期,我们驾驶员经常会碰到咨询赏花地点的乘客。”梅自正说,“‘赏花指南’中罗列了919路沿线迎春花、海棠、樱花等多种春季花期的花卉观赏地点和乘车线路,方便市民乘公交车前往观赏。”

 

“今天带着两个孙子到会展中心玩,正想着明天去公园踏踏青呢,没想到刚上公交车,驾驶员就给我了一个赏花指南,总结了公园乘车线路及汇聚了市区各大公园的花卉的品种开放时间,一看就很用心。我们老年人出行主要是公交车,看到这么多车辆都能直达公园,真是太方便了。”带着两个双胞胎孙子的陈阿姨高兴地说。

 

郑州公交提醒广大市民,随着春季的到来,市民如有团体春游、踏青等出行需求,可拨打郑州公交定制服务专线96556,或通过公交定制服务网络平台、郑州公交微信服务平台等形式进行定制专线预约,感受一站式直达公交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