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一杯雪梨姜糖水 让我们的城市更有温度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22-12-07 16:34  
在大雪节气之际,为了让广大市民乘客感受到城市的温暖,在12月7日上午,郑州公交B5路青年文明号党团员志愿服务队在陇海路西三环设置了免费的爱心服务点,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了熬好的雪梨姜糖水,在寒冷的冬天里送上了冬天里的一份份温暖。

“阿姨,今天天气太冷了,喝杯雪梨姜糖水暖暖身体吧。”在大雪节气之际,为了让广大市民乘客感受到城市的温暖,在12月7日上午,郑州公交B5路青年文明号党团员志愿服务队在陇海路西三环设置了免费的爱心服务点,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了熬好的雪梨姜糖水,在寒冷的冬天里送上了冬天里的一份份温暖。

 

活动前,郑州公交B5路青年文明号党团员志愿服务队首先对周围的环境进行了消杀工作,党团员志愿者们杨军萍表示:“在疫情期间我们要做好环境消毒、消杀工作,在提供温暖的同时,也要确保广大市民乘客的安全问题。”,然后党团员志愿者们把熬好的雪梨姜糖水摆放好,等待市民乘客来到并送出一份份温暖。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把一杯杯温暖的雪梨姜糖水送到乘客们的手中,市民乘客接到雪梨姜糖水后表示:“真暖和,可以喝到温暖的雪梨姜糖水,幸福!”旁边的市民乘客也附和道:“感谢你们让我们在这冬天里喝到这暖和的姜糖水,身上一下子就不冷了,除了感受到身体上的温暖,我还感受到了这个城市带给我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B5路驾驶员宋智峰表示:“早上太冷了,我们也想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提供一些温暖给大家,想给广大市民乘客在寒风中带来一丝温暖,希望通过这一个小小的举动,能够温暖广大市民乘客的心。”驾驶员杨军萍也表示:“希望这小小的温暖可以帮助乘客们驱逐冬日的严寒,小小的举动,温暖大家的心,让我们的城市更有温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