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志愿服务进社区,交通安全宣传零距离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22-12-02 15:24  
12月2日,在第11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郑州公交徐亚平志愿服务队联合明湖办事处走进世和社区开展“安全宣传零距离”宣传活动。

“老师您好,骑电动车出行一定要佩戴好头盔。”12月2日,在第11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郑州公交徐亚平志愿服务队联合明湖办事处走进世和社区开展“安全宣传零距离”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交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宣传彩页,为社区居民讲解了驾乘机动车系安全带和骑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N95口罩,倡导广大市民在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

 

志愿者王巧玉表示:“交通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希望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平安郑州贡献微薄之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