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冬季送温暖——郑州公交志愿服务队开展“冬季送温暖 关爱环卫工”活动,为环卫工人送来温暖和关怀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22-11-17 17:02  
11月17日,郑州公交曹瑞娟志愿服务队在五龙口公交站开展“冬季送温暖 关爱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送温暖和关怀,让他们用得暖心,干得舒心。

近日来,已经进入冬季,气温骤降,特别是早晚气温较低,一线环卫人员每天早上五点便开始道路普扫,为这座城市营造优美、整洁的环境默默付出着。11月17日,郑州公交曹瑞娟志愿服务队在五龙口公交站开展“冬季送温暖 关爱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送温暖和关怀,让他们用得暖心,干得舒心。

 

“阿姨,您辛苦了,天气变凉了,这是送您的围巾和手套,注意保暖啊。”志愿者用感谢的话语对环卫工说道,同时将手套等冬季保暖物品送到环卫工手中,并亲自为环卫工们戴上围巾。“环卫的这些叔叔阿姨每天起早摸黑,常年在户外作业,为城市、道路、小区的干净整洁默默付出,特别的辛苦,他们身上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志愿者李妍表示。

 

活动中,志愿者与环卫工人热情地交谈,祝福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环卫工人张大爷激动地说:“公交公司和公交车长们一直以来都很关心环卫工人,经常收到大家的关怀,这让我们心里特别开心和感动,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让我们的城市环境变得更好。”

 

最后志愿者提醒环卫工人们在冬季一定要注意做好防冻保暖工作,并呼吁大家一起爱护环境,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习惯,为环卫工人减轻负担,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