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端新闻】郑州公交5公司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准备
来源:顶端新闻  时间:2022-11-06 16:07  
随着郑州市区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郑州公交集团第五运营公司多措并举,统筹抓好出行保障。


随着郑州市区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郑州公交集团第五运营公司多措并举,统筹抓好出行保障。

为把好复工复产安全关,第五运营公司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复工出行保障工作,随时做好城市公交服务保障的充分准备,让郑州往日的城市活力再次回归。

为助力城市“加速度”,公交场区内的车长们积极进行车辆内外卫生清理和公共卫生消杀工作,加强调度室、休息室及卫生间等重要区域的消杀力度,做到公共卫生无死角、全覆盖;重点对乘客容易接触到的上下客门、车内扶手、拉手座椅等位置反复擦拭消毒,做到日常运营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的再提升。

同时,进一步强化对车辆的例查例检工作,在场区内制定例检措施,制定例检时长,力求精益求精的同时,加强对车辆刹车、转向、发动机、轮胎、暖风电路系统等是否处于健康状况;对安全锤、灭火器、车门手动应急开关等随车安全设施是否齐备完好进行检查确认,确保车辆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能够随时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优质、安全的乘车环境,让城市加速之路更温暖、更便捷。

除此以外,强化职工疫情防控宣传教育,采用多种形式加强疫情防治知识科普宣传,使职工充分了解防疫知识,掌握防护要点、增强防护意识、支持配合防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