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展形象 提服务——郑州公交车长换“新颜”迎国庆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22-09-29 17:44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郑州公交B52路公交车长以更加专业化、更具辨识度的形象与广大市民乘客见面。全体车长将每一台车都悬挂上鲜艳的五星红旗,为祖国庆生,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

“哇,今天你们都好精神啊,看上去特别飒”9月29日上午,在郑州市开元路新城路公交站,乘客李女士一走进车厢看到车长的变化不禁惊叹了起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提升公交形象、提升服务质量、展示公交人的精神面貌,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郑州公交B52路公交车长以更加专业化、更具辨识度的形象与广大市民乘客见面。全体车长将每一台车都悬挂上鲜艳的五星红旗,为祖国庆生,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

 

蓝衬衣、修身马甲、蓝色领结、修身长裤和红色的安全臂章,这身帅气整洁的工装和红色的蝴蝶结发卡搭配上公交车内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不仅“点燃”了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传递着浓浓的爱国情怀。

 

郑州公交第二运营公司三车队党支部副书记王剑介绍,除了统一着装外,还对车长提前做了综合服务培训,是为让市民和游客在“十一”国庆假期期间坐上干净舒适的公交车,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展示行业形象,用最饱满的热情与优质的服务,表达对祖国最诚挚的热爱和祝福。

 

乘客李女士说道:“自己是B52路的老乘客了,从最开始的汽油车、柴油车、天然气车到现在的新能源纯电动车,我也见证了郑州公交的发展与壮大,看到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我感到无比自豪与光荣。”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郑州公交人以全新的精神状态、精致的服务、干净的仪容、文明的举止、规范的安全操作驾驶,向国庆献礼,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