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26日起B10路公交首发站调整至端午路公交站
来源:【中原网】  时间:2014-09-23 00:00  
    记者从郑州快速公交公司获悉,9月26日起,B10路公交车首发站将从南三环大学路场区调整至端午路公交站场区,原下行大学路南三环站不再停靠。调整后会方便端午路、行云路沿线居民。
    调整后线路走向为端午路、行云路(上行)、南三环、大学路、航海路、桐柏路、淮河路、昆仑路、陇海路、华山路(下行)。上行增设端午路公交站、行云路端午路、行云路南三环三个站位;下行增设端午路大学路、端午路王胡寨、端午路公交站三个站位。原下行大学路南三环站不再停靠。
    首末班时间仍为6:00-20:30,票价仍为1元,A、B、C、D卡有效。
    快速公交工作人员称,线路调整后,不仅原先乘坐B10路的市民出行不会受到影响,同时也会方便端午路、行云路沿线居民的出行带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