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郑州陇海路公交10月底恢复农业路尚无时间表
来源:【映象网】  时间:2015-07-22 00:00  
    昨天,不少市民咨询本报,农业路部分路段围挡外扩刚刚启动,未来一段时间农业路将没有公交车可以乘坐,这种远离公交的时间将会持续多久?会不会像陇海路一样一直不通公交? 
    昨日,郑州公交总公司负责人回应称,公交车车身多在12米以上,一旦道路有断点,就无法照常行驶,所以陇海路的公交车还未能恢复通行。今年10月底,陇海路桥下部分全部通车时,公交车才能恢复正常运营。
    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底,农业路快速化工程将通车,不过,这个通车仅限桥上部分。而公交车无法上高架桥行驶,必须等桥下部分通车后才能正常运营。
    “一旦桥下部分有施工断点,公交车就无法恢复运营。”他表示,与陇海路相比,农业路沿线企事业单位较多、居住的居民也多,施工的优先级别也高很多,不会像陇海路一样断行公交那么久。只要农业路高架桥下部分恢复通行,公交车将立即恢复运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