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晚报】明起,4路、317路线路调整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15-03-25 00:00  
    明起,4路、317路线路调整
    为方便南区市民乘车出行,3月26日4路、317路进行优化调整,同时撤停276路,具体情况如下。
    4路
    原首末站:郑密路公交站—火车站
    调整后首末站:侯寨—火车站
    调整后途经道路:侯张线—郑密路—嵩山路—汉江路—兴华街—航海路—大学路—中原路—火车站。
    新增站位:郑密路罗沟、郑密路张仙、郑密路南四环、侯张线盆刘、侯寨。
    317路
    首末站:医学院—樱桃沟
    调整后线路走向和首末站不变,同时增加部分站位。
    新增站位:侯张线盆刘、侯寨一中、侯张线湖滨路、侯张线曹洼、奶奶垌沟、曹庙、石匠庄。
    276路撤停后,原276路首末站南三环京广路与八郎寨附近有往返需求的乘客可乘坐位于南三环的B58路、165路、B3区间或郑新快速路的13路在紫荆山南路南三环附近站位下车,转乘其他线路。 
    明起,B10、B16线路调整
    早晚高峰增开大学路南三环和农业路冉屯路B1区间车
    昨日,从郑州快速公交公司传出消息,3月26日起将对B10、B16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线路调整后B10路途经通站路、南三环、京广路、航海路、桐柏路、淮河路、昆仑路、陇海路(下行)、华山路(下行)。B16路途经赣江路、行云路、大学路、长江路、京广路、航海路、中州大道、商都路、通泰路、兴荣街、黄河南路、祭城路、商务内环路、商务东一街、商务外环路(下行)。线路原有发车模式不变。
    为最大限度降低农业路道路围挡施工对B1区间线路运营的影响,增开南三环大学路和农业路冉屯路的B1区间高峰加车,缓解农业路高客流断面的客流压力。市民如有其他疑问或乘车需求可拨打公交客服热线0371-63881333,或@“郑州快速公交BRT”新浪官方微博咨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