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郑州“游1”公交线路3月28日起调整
来源:【中原网】  时间:2015-03-20 00:00  
    为方便西区市民前往黄河风景名胜区游玩,公交一公司定于从3月28日起,将前往黄河风景名胜区的“游1”路公交始发站由医学院调整至西三环中原路,行驶路线全部调整,请春游踏青的市民出行时留意线路变化。
    据介绍,“游1”是一条假日旅游专线,每年3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周六、周日及节假日,由市区往黄河风景名胜区单向发车。首班车7:30发车,末班车16:30发车,票价4元,IC卡A卡有效。此次调整前,“游1”路始发站为医学院,终点站为黄河风景名胜区;调整后,始发站调整至西三环中原路,届时,家住西三环周边的居民乘公交前往黄河风景名胜区踏青,将不用在中途换车,乘坐“游1”路便可直接抵达目的地。
    此次调整后,“游1”行驶线路也将发生变化。调整前,“游1”途经金水路、花园路、东风路、文化路、大河路、江山路;调整后,途经路段变为西三环、科学大道、长椿路、莲花街、西四环、大河路、江山路。具体新站位为:西三环中原路、西三环化工路、科学大道立交、信息工程大学、科学大道瑞达路、长椿路科学大道、长椿路翠竹街、长椿路金菊街、莲花街长椿路、莲花街师新庄、于庄、西四环小双桥、西四环师家河、百果林农场、黄河风景名胜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