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开学季来临 郑州BRT增加30%运力服务市民出行
来源:【映象网】  时间:2015-03-10 00:00  
    3月9日,记者从郑州快速公交公司获悉,为了进一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该公司将进一步对早、晚市民出行高峰进行车次加密,提高线路运行效率,缩短乘客的候车时间。
    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市民工作和学习的生活节奏步入正常,郑州快速公交公司对B1主线、西延线B2路、三环B3路,以及途径写字楼、企事业单位、学校、生活小区的B11、B12、B16、B17、B18、B20等快速公交线路进行重点车次加密,运力增幅30%。运营期间还将充分利用GPS智能调度系统,灵活组织区间车、大站快车等运营方式,缩短市民高峰时段候车时间。
    新学期开学后,大学生们习惯集中在周末结伴逛街,购买生活日需品。针对这一情况,该公司还将在周末增加途径西大学城的B2、B12等线路运力的基础上,调配其他线路18米通道车,进行运力梯次配备。
    同时,公交车长们还提醒年轻学子,在乘车时要妥善保管随身物品,避免因携带行李过多而遗忘在公交车上。在乘车时一旦遇到什么困难,也可以及时向车长求助或@郑州快速公交BRT 新浪官方微博帮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