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报】全省高速多数路段 恢复大客车上站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11-24 00:00  
    昨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目前全省高速除山区结冰及南部下雪部分路段仍禁止7座(含)以上客车上站外,其他多数路段已恢复放行。
    据悉,21日夜间下雪后,由于大客车重心较高,为防止事故,我省高速从21日夜间开始禁止7座(含)以上客车上站。22日全天和23日上午,禁止上站管制措施一直持续。至昨日11时许,多数路段对7座(含)以上客车恢复放行。截至昨日18时许,除连霍高速新安站向西、大广高速信阳白店站至息县站、郑少高速西南站至登封东站、连霍高速三门峡豫灵站至渑池站、三淅高速灵宝东站至朱阳关站仍禁止7座(含)以上客车上站外,其他路段均已准许通行。
    预计今日全省高速除山区结冰、南部下雪、大雾等少数路段仍禁止7座(含)以上客车外,绝大多数路段都将允许通行。
    24小时不间断除雪
    四环路全线恢复通行
    从市交通委获悉,在四环道路管理中心及全体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经过24小时不间断的机械及人工除雪,昨日下午,我市四环道路全线路面恢复正常通行,可保障全市及过境车辆安全运输。
    据了解,四环道路是环绕我市中心城区边缘的一条快速路,来往大型、重型车辆多,且道路沿线桥梁、隧道涵洞较多,在雨雪天气极易发生打滑等现象。而作为大型运输车辆进出市区和过境车辆绕行的主要通道,各方对四环道路保畅通的要求很高。此次大雪前,市四环道路管理中心曾在南四环贾鲁河桥附近举行除雪应急演练。雪后,管养人员第一时间上路,加快清扫保通作业,最终在较短时间内恢复了四环路通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