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报】服务郑开马拉松公交增开两专线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6-03-27 00:00  
    郑开马拉松今日开跑,为方便参赛选手出行,公交开通两条赛事专线,往返于会展中心与紫荆山之间。同时公交CBD1号线在马拉松比赛期间停止运营。
    据介绍,赛事一号专线从紫荆山发车至会展中心,二号专线从会展中心发车至紫荆山。两条专线将根据客流情况,采取“大站快车”的方式运行,中途遇站不停,直达目的地。服务时间为3月27日6:30~20:00。
    同时,郑开马拉松举行当天,26路始发站临时由会展中心搬至919路场站发车,206路、232路始发站临时由会展中心搬至黄河东路九如东路。同时26路、919路、B53路、206路、135路实施临时绕行。
    26路,从火车站开往会展中心方向临时撤销站位:商务内环路商务东三街、商务内环路九如路、商务内环路商务东一街、商务内环路众意路、商务内环路众意西路、商务内环路商务西二街、商务内环路商务西六街、商务内环路商务西八街;临时增设站位:商务外环市房管局。反向不变。
    919路,从会展中心往中原路西三环方向临时撤销站位:商务内环市房管局;反向不变。
    B53路,从市公交总公司往文化路三环路方向临时撤销站位:市四十七中、商务内环路商务东三街、商务内环路九如路、商务内环路商务东一街、商务内环路众意路;增设站位:黄河东路九如东路、黄河东路九如路。反向不变。
    206路从黄河东路九如东路往火车站方向临时撤销站位:会展中心、商务内环路商务东一街、商务内环路如意路、商务内环路众意西路;增设站位:黄河东路九如东路、黄河东路九如路、黄河东路众意路。反向不变。
    135路从天赋路东段往会展中心外环方向临时撤销站位:商务内环路商务西二街、商务内环路商务西六街、会展中心内环;增设站位:商务外环西三街、商务外环西七街。反向不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