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发展党员工作推进会暨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28 17:46  

为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6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发展党员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支队党员发展工作,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支队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科科长肖昀,各相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队组织人事科党务负责同志就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规定、阶段步骤、细节要求进行了专门的培训讲解,就如何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质量进行了经验分享。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谈了体会与感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完全入党,经得起党和人民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肖昀在会上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二是要严格执行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和要求,认真按照“双推双评三全程”的规范,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是要强化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责任落实,强化党建量化考核,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发展党员工作责任可查、质量可控,切实保障党员发展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