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0 09:07  

思想之旗领航向,基层宣讲传党音。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4月19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明湖办事处中铁社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执法支队党员干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紧紧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对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结合社区群众实际生活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宣讲员生动的讲解使社区干部群众更深层次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增强了社区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掌声不断。

今年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执法支队精心制定宣传方案,结合自身职能定位,广泛深入客运场站、运输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打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让党的声音传遍每一个角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