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8 11:13  

近期,由于新冠感染“阳潮”和入冬“寒潮”天气的双重因素影响,郑州市献血人数锐减,血液库存骤降,尤其是随着春节来临,储备血不足,将严重影响危急重症患者的生命救治。为积极响应社会需求,扎实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缓解省会郑州特殊时期医疗临床用血压力。1月17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红十字会关于无偿献血的倡议号召,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参加“热血传递爱心、行动挽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局系统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并依次进行体检、验血、采血、领证等,用涓涓热血诠释了延续生命精彩、展示大爱无疆的责任和担当。

献血志愿者手握鲜红的“无偿献血证”,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又能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力,感到十分光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