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党建工作考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2 09:48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2023年1月9日至10日,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党建工作考核

1月9日,10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2023年党建工作展望进行了述职汇报,设计院党委委员对每位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及各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各党支部书记之间进行了交叉评议。



1月10日上午,设计院党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双评议”、党员管理、学习笔记、党风廉政建设等党建基础材料完备情况进行了检查打分。

一年来,各党支部在设计院党委的带领下,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积极行动,广泛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党建工作成效。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设计院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设计院党委将在市交通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意识,奋力打造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