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战”疫“情 郑州交通在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2 14:42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防控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面对疫情考验,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闻声而起、听令而行,在高效开展全市公路交通服务站疫情防控、物流保通、应急转运及行业疫情防控等工作任务同时,积极深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工作者开展核酸检测、转运隔离人员、配送生活物资、门岗卡点值守、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等,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发展大局,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6名县处级领导全力协助下沉的高新区、管城区所属高风险社区开展人员转运、楼院管控、核酸检测、保洁消杀、物资保供、扶困关爱等各项工作。

 

局下沉中原区5个专班按照街道办事处要求,在高风险社区继续开展物资配送、核酸检测、人员转运、单元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