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社区“双报到” 同心抗疫显担当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23 14:59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启动“双报到”应急响应机制,积极组织局系统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构筑全市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






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志愿者们有的身着红马甲、有的化身“大白”、有的佩戴红袖标,承担着维护核酸检测点秩序、信息采集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环境消杀、物资转运、门岗卡点值守等任务,党员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不畏奉献、勇于担当,真正做到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佩戴党员徽章就意味着我们与普通人不同,作为党员,我们就要关键时刻站出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以实际行动带动人民群众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心和磅礴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