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30 18:51  

2022年9月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出租汽车行业党员到郑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碧沙岗公园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百年礼赞”英烈图片事迹展。



活动中,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汤洁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北伐的历史意义和碧沙岗形成的背景和过程,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北伐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体会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感受了革命先烈奔赴疆场的豪迈气概和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冲在前,干在前,不畏困难,勇于担当,为出租汽车行业稳定健康发展不懈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