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检测站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助企惠民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3 12:16  

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一线,面对面开展服务,实打实解决问题,争当服务企业、群众的排头兵,为郑州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9月22日下午,郑州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检测站党支部与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支部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 助企惠民促发展”主题党日——2022年“质量月”讲座暨技术交流活动


活动中,王穗平教授以《公路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控制要点》为题为党员干部及技术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技术知识专题讲座,随后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省道315与省道238乔楼至汜水段新建工程、安罗高速4标、安鹤高速3标四个项目部从质量控制、施工工艺等方面进行了技术经验交流。

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树牢了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了对质量工作的认识,推动工程各参建单位抓好质量责任落实,加强参建者质量意识,提高工程质量水平,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建设百年品质工程。

活动要求:一是提升能力,通过加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大家加强合作,各司其职,充分激发新主体的活力。二是提高认识,持续开展“三标”活动、扎实推进“十大战略”和“万人助万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不断激发质量变革创新动力,确保工程质量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