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助企惠民助推发展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8 11:39  

为助力郑州经济发展,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企惠民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一线,面对面服务企业,实打实解决问题,努力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积极打造一流交通运输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化解发展难题。执法支队法制科党支部、指挥中心党支部、中原大队党支部、管城大队党支部、郑东大队党支部等结合推动网约车合规化工作,积极走进滴滴出行、哈拜出行、搭顺车等网约车平台运营公司,用“现场办公”的模式,对存在和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确保企业能够尽快实现问题消化,实现在法律法规框架下健康发展。


深入乡村,保障百姓安全。中秋节期间,惠济区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整装上岗,联合相关部门深入古荥镇、广武镇,针对节假日期间县道X005沿线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严重造成道路拥堵情况,积极开展占道经营清理、道路安全巡查,及时畅通道路秩序,消除安全隐患,保证百姓节假日道路出行安全。郑东大队、高新大队、高速一大队等也纷纷组织党员深入地铁末端站点、高速服务区开展执法巡查,用百姓群众的出行安全来检验主题党日的活动效果。


履职一线,净化道路环境。为打造“畅、安、洁、绿、美”的道路环境,执法支队各职能大队按照进一步加强全市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要求,在全市范围内认真开展路域环境巡查整治。工作过程中,各大队党支部和党员同志以党日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先进性,争当“先锋队”和“排头兵”,对G207、G234、S233、S235等国省干线路域中的违法私搭乱建、违法广告标牌、违法摆摊设点、违法涉路施工给予了坚决拆除和取缔,切实净化路域环境,保障通行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