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6 11: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郑州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学习热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9月15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按照“全覆盖、共参与”的原则,本次答题挑战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的“挑战答题”板块开展,活动规定,固定时间内,单次答题正确数最多为胜。经过前期局系统各级学习组织的层层遴选推荐,共有3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屏气凝神、争分夺秒、快速思考,逐一攻克难题,经过激烈角逐,局安全监督处陈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爱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靳为民等3名同志勇夺前三名。

此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不但检验了交通运输系统的学习成效,同时较好地展示了郑州交通人“勤学善思、乐观向上”的优良品格和良好精神风貌,更营造了“以学促提升、以学促实干”的良好学习氛围。活动后,局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终身学习理念,持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载体,提高政治素养、丰富知识储备、增强工作本领,努力当好开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引领现代化河南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