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8 18:04  



喜迎二十大、热血献爱心。为积极响应市直机关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7月28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弘扬建党精神、无偿献血践初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局属各单位党组织、局机关各党支部近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志愿献血活动。


上午8:30,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的采血车来到局机关办公楼前,提前等候在这里的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井然有序地进行查验健康码、填写登记表、身体检查、排队献血。对于符合献血要求的人员,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抽取血液,奉献自己的爱心,用涓涓热血点亮生命与希望。此次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献血量达到25000ml。




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近年来,市交通局高度重视,把开展无偿献血作为常态化活动,号召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奋勇争先,进而带动更多身边群众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充分展现郑州交通人的责任担当,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