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1 18:13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按照市交通局“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部署,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生活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老党员刘焕德有感而发说道:“感谢党组织,虽然我年龄大了,生活中也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一定会积极面对困境,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和单位发挥自己的余热。”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都与困难党员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健康状况等,询问他们有哪些实际困难需要帮助解决。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宝贵财富,要切实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联络了困难党员与中心党组织的感情,让他们时刻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