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参加驻地社区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 推动“双报到”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8 16:13  

为进一步畅通联系群众渠道,拓展延伸党员联系服务群众范围,增强为民服务效果,推动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在一线发挥,促进“双报到”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根据《郑州市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要求,2022年6月7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驻地颍河路社区等多家单位组成的区域党委召开党建联席会议。



会议过程中,驻地颍河路社区王书记传达了2022年度区域化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同时,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等驻地单位党组织与驻地林山寨街道颍河路社区党委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并认领了共建项目。最后,大家就如何依托“双报到”机制和“三亮一争”活动,健全深化“一核多元 融合共治”工作机制,统筹组织推进所属在职党员利用民情走访、参与疫情防控、为民服务、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参与和支持社区楼院党建工作、共同梳理驻地社区楼院治理新载体新方法进行研讨交流。

下步工作中,市交通局将继续加强与林山寨街道颍河路社区党组织的共建工作,认真落实联合参与驻在区的基层治理,共同打造环境优美、管理有序、群众满意的居住生活环境,全面构建“区域统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