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清明节期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 “云祭奠——向英烈致敬”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08 14:41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据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支队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清明节“云祭奠——向英烈致敬”活动。

4月2日,执法支队向各部门转发河南省文明网“云祭奠——向英烈致敬”网页链接,开展“致敬·缅怀·奋进”清明网上祭奠活动,号召支队全体人员通过网上留言、云端送寄语等方式,表达对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山河已无恙,英魂耀中华”、“缅怀先烈,追思英魂”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工作之余纷纷点开网页,认真填写并提交祭语,表达对先烈英灵的缅怀与崇敬……

特殊时期,改变的是祭扫方式,不变的是对先烈的敬仰和追思。通过此次“云祭奠”活动,倡导了安全祭祀、文明祭祀的新风尚,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民族气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奋力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自我,为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