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植树添新绿 年年党旗别样红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郑东大队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5 12:0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春好时。3月12日上午,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郑东大队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南省科技馆开展植树节活动,为植树造绿、美化环境贡献力量。


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植树现场,大家几人一组,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热情高涨,纷纷挥锹铲土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平土,虽然户外的春风依旧有些寒冷,但大家一个个干劲十足、挥汗如雨,劳动场面繁忙有序。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在春风的吹拂下傲然挺立、生机盎然。即使大家脸上挂着汗水,脚底沾满泥土,但看着亲手种下的树木整齐有致、迎风挺立,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队党员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从而规范自身日常行为,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郑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