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双报到” 同心“抗疫情”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06 17:40  

全市本轮疫情多点散发、来势凶猛、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平级转换动员会精神,争取用最短时间扑灭疫情,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闻令而动,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交通局党组通知要求,迅速组织动员中心党员干部在居家办公的同时就地开展“双报到”,主动领受任务,全力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请出示您的出入证……对不起,您今天已经出去过一次,今天不能再出小区了”“请大家排好队,保持2米安全距离,不要造成人员聚集,请提前准备好您的核酸二维码”…… 烈日酷暑下,中心党员干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认真耐心、不怕辛苦,为社区居民热忱服务,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自5月4日以来,中心党员干部分别在嵩山路、淮河路、航海西路等街道,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开展了防疫排查、核酸检测、小区值守、秩序维护、扫码登记、帮扶引导等志愿服务,为独居行动不便的老人、携带小孩的妇女等提供周到温馨服务,切实服务好群众、帮助好群众。


下一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双报到”,以实际行动诠释和彰显郑州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与社区共同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交通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