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9 10:3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大力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弘扬企业文化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4月26日至4月27日,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了“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设计院西院区七个党支部和东院区三个党支部的青年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在“2022年郑州市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承诺签名墙”上郑重签名,响应“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的廉洁倡议,坚定廉洁从业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本色。随后,各党支部组织观看了《零容忍》、《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贪廉一念间 悲欢两世界》等党风廉政教育片,利用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确保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广大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树立起新时代青年党员忠诚干净的良好形象,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切实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和重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