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共融促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4 14: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桥头堡、急先锋作用,加强局系统党组织与服务企业的结队共建,让党旗在优化营商环境一线飘扬,让党徽在优化营商环境一线闪亮,为加快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好交通先行。3月11日下午,局公共交通处党支部与郑州地铁客运三中心第四党支部在中州大道车辆段综合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共融促发展”联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围绕支部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并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




共建双方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谋划、拉高标杆,不断强化共建活动的深度、广度和力度,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为实现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当好交通先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