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困难职工 大爱情暖人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3 08:35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切实帮助职工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实际困难,3月2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工会主席兑斌斌、纪委书记刘建文、一分院院长白冰、财务部部长马海燕一行前往患病职工张洪瑞同志家中进行探望慰问。

兑斌斌主席详细了解了张洪瑞同志的病情和治疗恢复情况,并将凝聚了爱心和祝福的善款亲手递到张洪瑞同志家人手中,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治疗,在逆境中迎难而上,在困境中保有信心,希望他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张洪瑞同志是设计院一分院骨干员工,自来院工作以来,他始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自己。“7·20”暴雨灾害期间,他几乎天天奔波于水毁现场,为服务全市水毁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2021年底,他的身体再也撑不下去,被诊断出患了急性白血病。父母均已年迈,一个孩子刚刚3岁,一个孩子还不会叫爸爸,妻子的工作收入颇微。重疾的突袭,生活的不易,让他陷入了极大的困境。

自张洪瑞同志患病以来,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立即发动全院干部职工进行捐款,不到一天时间,就筹集到52403元善款,并时刻关注他的身体情况及病情发展。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关心员工,尊重员工,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员工时刻感受到企业的真情与温暖,为员工创造了团结、有爱、和谐的环境,持续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