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严把治超执法“廉洁关”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09 09:54  

2月8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治超工作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执法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吕云飞同志主持,支队治超大队及相关大队治超工作负责人、卸货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支队纪检监察室列席会议。

首先,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列举了近两年来治超方面的典型案例,警示大家做好以案促改。随后,副支队长吕云飞就做好下一阶段治超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再升华。要充分认识治超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全市治超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工作重点要再明确。要把好车源头、货源头,突出源头监管。要加强联合执法、现场执法,强化路面管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各方责任要再压实。要按照“政府主抓、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的原则,明确各部门职责,落实属地责任,形成治超合力。四是在依法办事上再严格。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守住底线,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立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五是下一步省厅要开展新一轮的治超工作,要求大家依法依规严格执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治超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