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会送温暖 战“疫”路上不孤单
河南省交通工会慰问郑州交通运输执法一线人员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8 09:46  

“疫情期间,你们坚守一线,辛苦了!”1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级巡视员崔梅、省交通工会主任陈芳、省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副局长陈桐带领慰问组来到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站核酸查验服务站,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郑州市交通执法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声声问候尽显真情,句句话语温暖心间。慰问活动中,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向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郑东大队执法人员送上了粮油等慰问品,对在疫情防控一线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执法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反复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自身防护,团结一心,共克时艰。郑东大队值守人员感受到了省交通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对此次的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大家将继续鼓足干劲,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寒风中坚守,逆风中穿行。自1月6日起,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就分赴全市21个高速公路核酸查验服务站,24小时值班值守,会同属地政府、公安、卫健等部门对离(入)郑车辆按照要求进行逐一检查,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下一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重点盘查来郑车辆及人员,最大限度减少输入性风险,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