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欢喜闹元宵 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16 09:3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巩固深化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富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活力和激情。2月15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欢喜闹元宵 一起向未来”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将党史知识学习、“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元宵节传统民俗活动结合起来,活动现场设有“趣味猜灯谜”、快乐钓“鱼”闹元宵、“元宵”诗词鉴赏、“非遗传承捏面人 为北京冬奥健儿加油”、“巧吹气球”我最棒等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活动,不但让局机关干部职工更真切地领略了中国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感悟到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培育民族精神,激发了爱国情怀,同时,也增进了局机关干部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内部凝聚力,提升了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中,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拓,为努力开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当好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