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6 17:10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刘宇带队到巩义市小关镇楼子沟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帮扶村生活困难群众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刘宇书记一行踏着雪后泥泞的山村小路,首先来到楼子沟村“7.20”灾后重建安置小区,刘书记详细了解了灾后重建安置小区建设情况,并勉励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让受灾群众尽快搬进安置小区。


随后,刘书记一行又慰问了生活困难的群众,详细询问了受灾房屋的加固修缮情况、家庭情况、生活开支、过年物资准备情况,以及还有什么困难需求,同时把凝聚着党和政府关怀、温暖的大米、食用油、棉衣、棉被等慰问品逐一发到了困难群众手中,并鼓励大家要乐观面对生活,勇敢面对逆境,敢于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最后,刘书记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按照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扑下身子深入群众,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关心关爱人民群众生活日常,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郑州交通人的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