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
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7 08:56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2021年12月24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设计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郭博的带领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委员为全体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蛋糕和礼物,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干事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之中。


院党委委员惠涛院长为党员代表刘建文递上了政治生日贺卡,收到贺卡后刘建文感言:“2021年无论是对党对国家以及设计院来说,都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设计院经历了涅槃重生、启航新程。能够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感到很温暖,也感受到一种特殊的意义。”


院党委委员赵圆圆副书记为党员代表马海燕递上了政治生日贺卡,马海燕感言:“共产党员是个很神圣的身份,是一种使命,是一种担当。我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化为具体行动,担负起属于自己的责任与使命,践行初心,不负韶华!”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设计院各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传唱经典红歌、观看红色影片、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政治生日”是共产党人的信仰名片。通过庄重的政治仪式,通过一张张政治生日贺卡的传递,送去的是党的温暖与关爱,更包含着党的期望与重托。设计院党委将把过“政治生日”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企业文化建设融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动起来,唤醒党员的入党初心,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