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爱心粥” 让爱再升温
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0 09:01  

公益无大小,行动即力量!

2021年12月17日凌晨5点多钟,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的志愿者们已经开始忙碌起来。在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三号楼“百家姓·爱心粥”门前,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摆放桌椅,搬运物资,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干部职工代表共19人,一大早就来到了“百家姓·爱心粥”,组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为“百家姓·爱心粥”捐赠了米、面、时令蔬菜等物资,并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

 


简短的捐赠仪式后,志愿者们立即为环卫工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们盛粥、盛菜、发馒头、端饭菜,一幅幅画面温馨而感人。清香的杂面条,鲜软的馒头,爽口的咸菜,一顿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早餐让前来就餐的人们感到浓浓的暖意。



天寒人不寒,天冷心不冷,短短一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以最真挚的情感,最朴实的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力抓手。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企业文化内涵,彰显了企业大爱,勇担了社会责任。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地投身爱心公益事业,努力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郑州这座美丽之城、大爱之城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