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9 15:41  

10月18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在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院领导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圆圆主持。

会议过程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历史使命 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徐立毅在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讨论。最后大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深入开展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各项部署,开启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未来五年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主要举措,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全面部署,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大会。目前设计院院正处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会议的召开极大提振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发展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会议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